佳均  淮暄  芝毅 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?

 

那兩條手環的約定and小紙條的約定!!

 

芝毅and彭淮我不是說過不行吵架的嗎?!

 

下午掃地時還用水潑來潑去  真是的~

 

唉~你們不煩嗎?你們不煩我都煩了!

 

我和佳均只好呆呆的在那邊看『潑水記  No.3』     夠酷了吧?

 

結果還被我以前的老師看到  = =|||

 

.......說曹曹  曹曹就到

 

他們可能有心電感應喔~ 讚優 

 

到最後來是被老師罵啦~

 

而且只要我們在玩的話老師就會說一句

 

算是口頭禪吧? 『從這樣看過去都是班上最優秀又最能"幹"的女生

 

而且偷偷的告訴你們 ~ 我有看到芝毅哭喔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5s85d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