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要來介紹我的好朋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菜蟲幫

   會長:蔡佳均   暱稱 小菜蟲=)

    副會長:彭淮暄   暱稱 彭淮=)

   博士:江芝毅   暱稱 芝麻=)

   小人猿:朱奕璇   暱稱 朱寶=)

    會長是一位"冰雪聰慧"的大美女,不要看她笨笨的喔~!

   其實她認真起來是很...『震』的呢~!    因為她將來是一位"音樂天才"  

       而副會長是一位"體育健匠"的大正媚,不要看她嬌弱的喔~!

    其實她認真起來是很...『水』的呢!    因為她將來是一位"體育天才"  

    博士為"融會貫通"的大明星,不要看她只會搞笑的喔~!

     其實她認真起來是很...『讚』的呢~!    因為她將來是一位"作文天才"  

    而我呢?. . . . .我比較喜歡畫畫 > <   畫畫不只是我的興趣,是我的

    專長 . . . ~嘿~嘿~嘿~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好朋友的話

    蔡佳均  妳是我見過最~最~最~...最溫柔的女生   謝謝妳陪我度過這2年的時光

希望以後再見到妳的時候可以越來越堅強!一起加油喔!

     彭淮暄  妳是我見過最~最~最~...最堅強的女生  謝謝妳陪我度過這短暫的時間

希望以後再見到妳的時候可以越來越健康!一起加油唄!

     江芝毅  妳是我見過最~最~最~...最聰明的女生  謝謝你陪我度過最難忘的有情

希望以後再見到妳的時候可以越來越可愛!一起加油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:  幸福快樂   天天黑皮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豬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5s85d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