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已經是十二多了!眼看著聖誕節就要到了!

 

所以我到了書局買卡片給我的好朋友!  (p.s還有禮物喔!因為我們要交換禮物 所以...)

 

 我買了3張  一張是給佳均  另一張是給淮暄  剩下那一張是給.....芝毅的

 

給佳均的禮物是...骷髏頭的錢包  很cool喔!!

 

給淮暄的禮物是...黑白狗的錢包  很cute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給芝毅的禮物是...海綿寶的玩偶  很koo koo喔!!  (我說的是表情)

 

佳均給我的禮物是......想聽嗎??  <<當然還有卡片啦>>

 

那就是是是   一個80元的杯子下面還有一隻豬的圖案  o (00) o      那是一隻豬喔!

 

淮暄給我的禮物是......  一個30元的吊飾還有20元的別針  還有卡片!!

 

芝毅給我的禮物是......  一個60元的彎彎的筆記本還有附夾子

 

那個夾子不是夾頭髮的  是夾彎彎的紙張~

 

當然紫妍也有送我小卡片阿~!

 

不過.....位啥米男生的卡片比較大  女生比較小  你這個重男輕女的小笨笨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5s85d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