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開學時,我們班多了一位同學,當時我還以為我走錯教室呢!!可是又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密密麻麻的字,原來有新同學轉來我們班啊.....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回家...我就和媽媽說我們班有新同學,而且是女的喔!媽媽又驚又喜的說是真的嗎?『廢話..當然是真的啊!』我說,媽媽說:「那不是很好嗎?你們班又多了一份子了!」,『 』我回媽媽,我現在只希望新同學快點融入我們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猜猜看

   問題:人在甚麼時候最卑必? (例如:幼兒時期、老人時期、中年時期......等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5s85d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